居酒屋一直都是下班後跟同事相聚的好去處,南京西~慶城街這一條其實很多好料,哪一間店好吃或不愛的,感覺就是見仁見智。但我今天要介紹的這一間“爍場”在七月八月真的是很難訂到位,因為時常客滿,這一點是滿想抱怨一下,怪爍場太紅嗎 @@“ 呵呵。

image

會吸引到我想來探店的原因,一開始是在IG上看到有人打卡大型燈籠引發的好奇心,wow,好日本喔…,疫情期間出國根本是幻想啊,真的超懷念日本的。點進去IG後,發現他是居酒屋,那一個人來吃好像會太孤單,所以才跟幾個同事相約,下班給他串燒、丼飯、生魚片搭配啤酒,真的是很爽快,如果不小心喝茫,旁邊就有捷運可以搭,超方便,所以暢飲方案直接點起來~好好笑,連料理都沒分享就說到酒,而且只要399元。

image

來到爍場有一道料理很值得推薦,因為我也是看到網上討論度極高,看了讓人流口水的“漁夫丼飯”,店家把生魚片、干貝、海膽、鮮蝦、鮭魚子…等堆疊在飯上,海鮮多到滿出來,真的是誠意十足。請看照片,我有兩面拍給大家看。這一碗要價三百多元,非常推薦值得一吃。基本上它就可以當主食,剩下基本烤串點一點搭配生啤,這一晚足以!!吃完絕對想再來第二碗!

image

image

我發現爍場牆面,張貼很多原裝式的日本海報、雜誌頁面。不知道是不是想出國想瘋了,所以放大了視覺感,導致探店後我滿滿的好感。所以板上有人有跟我一樣懷念這樣的日本風情嗎?

image

image

為什麼放兩道便宜的菜色><”好好笑,不是我沒有點貴的(還解釋)反正看照片google大使很多有照片。但為了突顯我分享文的特色,我就是要放這一些比較便宜又好吃,而且CP又高的料理。你們看,烤鮭魚飯團,不單單藏有鮭魚,它還放了蝦軟,然後再撒上蔥花,美味至極。另外一道是我私心愛好,但~明太子山藥,敢問有人不愛嗎?!!!這些都是居酒屋必點、必點、必點,而且爍場師傅拿捏火侯恰到好處,好愛炙燒後的明太子,下酒一級棒。認真可以推薦給懷念日式風情,也喜好居酒屋的朋友們,爍場值得一來再來。

image

<爍場線上訂位系統>

https://reurl.cc/bk0lXd

訂位專線

02-25471685

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1巷6弄6號1樓

營業時間17:30~24:00(22:30最後點餐)

用餐時間限2小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hangtinghui6 的頭像
    zhangtinghui6

    zhangtinghui6的部落格

    zhangtinghui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